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| 供应 | 采购 | 展会 | 资讯 | 黄页 | 会员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发布信息 

上海福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

办理展品报关、储运、留购业务;办理展览期间的广告业务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贺安帮
  • 电话:021-61200958
  • 邮件:18516631138@163.com
  • 手机:1851663113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2019日本东京春季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展览会
新闻中心
2019日本东京春季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展览会
发布时间:2018-08-14 22:5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TEXTILE TOKYO 2019
展会时间:2019年3月27-29日
展馆名称:東京ビッグサイト
主办单位:リード エグジビション ジャパン
中国区总代理:上海福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
展出面积:预计50000平方米,预计1350家
中国参展商:200多家
展会参观:未满18周岁不得入场,入场需要邀请券和2张本人名片现场换取参观证,没有邀请券现在购买日币5000元整。
 
参展范围:纺织品、布料、棉丝、羊毛、亚麻、针织、宁麻、毛绒、皮革、皮毛、纱线、服装辅料、蕾丝、纽扣、拉链等,テキスタイル(綿、絹、ウール、麻、化合繊不織布、レース、ニット、プリント、染物など)、皮革?毛皮、服飾資材、糸?刺繍 など
来場対象者:アパレルメーカー、SPA、商社?卸、小売店、バッグメーカー、靴メーカー、海外メーカー など
市场介绍
      东京国际纺织面料展览会将是您进入日本市场的绝佳时机。日本是世界上最大的进口国,自给率低于40%,2012年进口额为620亿美金;另外,日本是世界第二大经济强国,在各方面都走在世界前端,面料行业也不例外,参加该展会无疑将了解世界最先进的超市行业信息及最新动态,无疑成为了帮助客户拓展日本市场的最好平台。2020年夏季奥运会将在日本东京举行,必将促进日本经济及商贸的进一步发展。
本展は、テキスタイル、皮革?毛皮、服飾資材?繊維資材など、衣服や小物の製造に関わる「生地?素材」が一堂に出展する商談展です。テキスタイルを求めるバイヤーとの絶好の受注?商談の場です。
上届回顾
     2017日本面料展,参展商1250家,与会者3,5209人次。2017年4月在日本东京盛大举办,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提供展示新品的机会与平台,同时为参展商开拓业务、商机,为其最大限度提高渠道效益,加快买家、进口商和批发商、代理商的销售进程。2018年将扩大举行,于4月4日至6日在Tokyo Big Sight展出,预估将有1350家厂商参展来自25个国家,将吸引30,000位国际专业访客到场参观。 
我司组展优势:
1、良好的摊位位置和价格优势。
2、境外行程和酒店食宿等安排一向优惠合理便捷,得到广大参展商和商务考察企业单位的一致好评!
3、常年操作外展经验和熟悉当地国家情况的专业带团人员。
4、从摊位确认到展台搭建及展览品运输和商务签证培训与补贴办理,公司一条龙的专业服务理念,打造展览服务行业第一品牌!
参展联系 
上海福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 
地址:上海市莲花南路1951号格兰大厦403
联系人:贺安帮13817103638  ,  胡丹丹13681776782
电话:021-59501576  59572369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QQ:2395815788        779869083
邮箱:shfmzl@vip.126.com       2395815788@qq.com
网站:www.jp-expo.cn
 

IMG_20170407_152748
 
标题:2019日本东京春季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展览会
网址:http://shfmzl009.kuqiw.cn/news/itemid-3715376.shtml